19 Jun 2005

“谢谢”

前几天肚子饿,看见老豆在神台上供奉的水果,伸手就拿了一个苹果。顿时想起应该说些什么,就回了一声“谢谢”。 平时从人家手中接过了东西,就立刻回应说谢谢,到底还是没有把“谢谢”两个字慢慢咀嚼。 细想,谢谢倒也不难说(又不是很爱面子),所以成了我们生活中微不足道的语言。可是,有时一声谢谢却可以让对方感到慰幸。 你有什么想法?

13 Jun 2005

火烧云

落日仍然有她的美妙,云朵是她的画纸,光芒是她的画笔。
Flaming, 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Hello

11 Jun 2005

健康

“虽然你的双眼盲了,但是你仍然拥有健康,而这就是你的最大财富。”
-阿凡提
经来病魔缠身,战打个不停,总算没死过去。我还算好--想到很多患上绝症的朋友(我这么称呼他们),自己算好了。 自小有怪病,一病就弱了下来。没有了像你们比较强的抵抗力后,我渐渐对很多活动感到吃力。前天从一生活营回来,立刻来了一场高烧,对付这病我算是老手了,挨了过去。 几场战后,健康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越来越觉得年轻力壮,要闯。对于年少就要自杀的家伙,拳头也痒起来了。
鲜有机会爬树,鲜有健康的功夫爬树。 Posted by Hello
你珍惜自己吗?

5 Jun 2005

联想

脑袋没有问题,就能随时随地地想象。我们联想的,很多与看见的东西有关。看见了一样引人注目的东西,就会有很多遐想。这些想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设计、制作、画画、摄影...都会用到它们。 有时,想象可以不用联想,直接就利用所知道的东西结合,创造出新的。
Path, 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Hello
你们看看这张图片,把联想到的东西告诉我~

2 Jun 2005

晨辉


Rising Sol, 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Hello

我以好友的名义和阳光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