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06

湿和干

不怕肮脏,就能看见那么有趣的画面。
湿和干的对比,2006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湿和干的对比II,2006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下了一场雨,但是还没能将干裂的泥土冲混。就这样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对比。最能表现出这样的对比,就要归这两张照片了。踏遍了大约30平方米的烂泥地,双鞋都是淤泥(校鞋!),总算没有白费力气。哈哈!

4 comments:

  1. 很好看。
    看到第二张,那泥土居然裂开成那样,连水也不能调和它。有些惊讶。

    ReplyDelete
  2. 适当地与人分享一些小事情是有必要的。
    只是很多时候,有很多东西都要保留。
    而且要避免在情绪上太过倚赖一个朋友。因为这样的倚赖是习惯性的,这种情感你付出了就无法收回,只能看别人会如何“处置”而已……
    曾经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什么事都和她分享。结果当她开始对你冷漠,不理不睬,你会发觉你一直以来倚赖着的这个人,已经没有办法让你倚赖了。
    人,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

    ReplyDelete
  3. 喂,我可不这么认为。

    人是群体生活的嘛,无论如何都必须和别人接触的。

    你这好像是在逃避咧!

    ReplyDelete
  4. 和人接触是必要的。我只是不喜欢太深的接触。当你和一个人之间联系着的那条线越强,彼此的感情牵连太多,当那条线断时,带给你的伤害更大。
    逃避?没这个必要,只不过是要稍微避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