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05

健康

“虽然你的双眼盲了,但是你仍然拥有健康,而这就是你的最大财富。”
-阿凡提
经来病魔缠身,战打个不停,总算没死过去。我还算好--想到很多患上绝症的朋友(我这么称呼他们),自己算好了。 自小有怪病,一病就弱了下来。没有了像你们比较强的抵抗力后,我渐渐对很多活动感到吃力。前天从一生活营回来,立刻来了一场高烧,对付这病我算是老手了,挨了过去。 几场战后,健康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越来越觉得年轻力壮,要闯。对于年少就要自杀的家伙,拳头也痒起来了。
鲜有机会爬树,鲜有健康的功夫爬树。 Posted by Hello
你珍惜自己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