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 2005

人生路标

请以轻松和积极的心情来阅读我的帖。

 
挫折,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人生中难免遇到挫折,所以当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对症下药(就像你被人欺负时,就要大喊训导主任的名字)。


选择,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选择比过程重要。你(还有我)都要先了解自己,才能做出决定,不是吗?选错了也不要后悔,反而要将错就错(就想当你弄脏了你妈妈的心爱毛衣时,你还不如丢掉他)。

 
停止,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停止,倒不如当作是休息的机会。

 
让路,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人家要超越你了,让路!对,不要那么自私(虽然你的老朋友这么教你),你还是要让比你强的人过去的。不,有时候还要让比你弱的人先走(像男生让女生一样--开玩笑)。
人生要精彩,不要以为平凡的人生是理想的。是的,平凡的人生只会让你死于闷慌!如果你是个平凡人,那么就开始注意身边美丽和精彩的事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