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05

巴士上

今天巴士上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我打算简洁的告诉你们。 跟朋友一进巴士,就发现后面没有人愿意站,奇怪!于是我爽快地冲到后面,“哇!”有人呕!其实也用不着感叹号,因为我根本不感叹。朋友后来也冲过来,“Holy craps!”,他立刻止步。哈哈,我们开始议论呕吐物到底是什么。
“饭,我讲一定是饭。” “嗯,是饭啦。” “我看还有咖哩呢!” “看那堆东西的颜色,就懂啦!”
过后,我让了位子给一位中年妇女,后来他要帮我拿书(当然,手上缺少东西引来的不自然感觉让我拒绝了她)。助人,很快乐。 后来,一位妇女又让了位给我。朋友下车后,我发现另一位妇女有很有趣的道具:钩袋子的钩子。他把袋子钩在椅子后面,省力。哈哈,有创意! 回家路上,本来很快活地走回家的,脑子一直想着朋友们,但后来看见一位老者,步行困难。唉!我停了下来,有所感触。算了,我不要超越他,干脆打捷径回家(小林丛)。 发生了那么多事,真想找个人讲个不停,哈哈!

1 comment:

  1. 呃... 我有没有听错?! 你们在那里议论人家呕的是什么?!?! 够力! 有你们的! 不过,我同意你说的... 助人确实很快乐...
    真好... 可以走捷径... 我要是真的走捷径,不被我妈骂才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