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06

青春

我拥有世界上很多人羡慕和追求的东西,孩子们的期待、青年人的惋惜、中年人的趣谈、老年人的回忆。

青春!我拥有无限的活力和学习潜能! 我要好好珍惜这个黄金时段,每天都浸在笑声中,学习那么令人惊叹的知识,观赏那么宏大美妙的世界! 然而困难不断侵来,时间好像越来越快,让我喘不过气来;心理上的障碍越来越难越过,到处都是死路。

但是当我从压在身上的困难钻出来、当我从直接打破障碍墙时,得到的那份痛快是那么得令人高兴!被压着,松了身子才感到更加爽;被挡着,才体会到障碍墙另一边的美妙景色! 跟时间赛跑,跟老旧的观点作对,像跑完步后的喘息那么令人快活!

1 comment:

  1. 如果把“困难”看作“挑战”,
    这样的精神更加正面了。
    很高兴你这么积极应付当前的学习及生活挑战,像你这个年纪忙成这个样子,
    我实在不能想象自己会变成怎样…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