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09

自讨“苦”吃

故意钻进河流冲刷出来的石坡,搞到自己受了点小伤、差点迷路。不过由于寻找到新鲜感和学习到怎样找出路,这种代价再两倍也不亏。 爬了几次Bukit Putih,这次还是第一次单独上去。不过很快的,上山变成了下山——因为我故意走进很久没人走过的山路(我说很久没人,是因为我还看见人类的垃圾)。原来有一条路能让你看见壮观的景色——是的,我本来以为会是壮观的风景,不过原来只是宽敞的黄泥工地。 然后找了个不知名的“入口”钻回森林,发觉自己真的身处森林了。很快就找到了小溪,于是顺着它下去。说得简单。
小巫见大巫,2009浩然仔摄影
看见这么大的刺(那树看上去像棕榈,我不懂它叫什么名字;左边的是一般的大小,右边的是深山里的),我想我应该快点找到出路才是。 不懂过了多久——我只是在专心的钻来钻去、寻找有希望的出口——我才看见山径,和两个登山客。 然后在另一端出来,必须徒步走三四公里去找车。原来从森林出来后慢慢观看城市,是这么样的一种感觉。

5 comments:

  1. 好勇敢~
    如果我一个人去爬山..
    就等同去自杀><

    小心点~

    ReplyDelete
  2. 慢慢看城市是怎么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哈哈,
    希望猎人可以自己体验,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这小学所学的七个字终于派得上用场)。
    我们常常爬山后就乘车回家,
    很少傻傻的走路。
    应该做点傻事……

    哦Charmaine,
    小弟会小心的了,
    作了充分准备才有信心找到出路的,
    有机会我们四个人去爬山?哈哈。

    ReplyDelete
  4. wow~爬山...
    找一天我也想去爬...
    聽說semenyih的茅草山不錯一下下...
    風景優美...

    ReplyDelete
  5. 浩然仔真是会说笑, 找你爬山还得先游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