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 2013

我们都是旅人,用尽方法握紧着记忆 · We are all travellers, holding tight to our memories

同学的爸爸把他的傻瓜相机交给我,因为我还在拍胶片,能让相机继续有所作为。傻瓜相机让我想起早期的胶卷成品,也不禁让我问自己——为何摄影?

我想,每个人都在用各种方式记录着自己的生命。我们都不想忘记美好或辛酸的过去,我们都希望自己留下的足迹会被身边的人珍惜。我们都是人。照相、文字、歌曲、图画等,让人与人之间产生共鸣,给生命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时刻。

Gatton, QLD
Gatton, QLD. 2013. Pentax IQZoom Easy. Self-developed Ilford HP5+.




North Stradbroke, QLD
North Stradbroke, QLD. 2013. Pentax K1000. Self-developed HP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