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 2005

中秋夕

十四,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当亲戚都在我家欢聚时,我还在附近的草地上躺着。没办法,月亮那家伙不肯出来,只好慢慢等。等着等着,闷得躺了下来。草地硬软适中,很舒服(对于那些怕肮脏和怕虫子爬上身体的人,你最好不要这么做)。 哈哈!

3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这里~~然后去Phillip Island的路程可以看到又大又圆的月亮~!就算你把手掌放在前面也盖不完整个月亮~~真的~~!没骗你~~!

    ReplyDelete
  2. 整个手掌?!

    开玩笑!真的话,我非去不可。你大可放心,我可不是那种安于城市生活的家伙。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不是那种安于城市生活的人啦~ 不过我先说明哦!我的手掌不是很大啦!(-.-!)但是那确实是非常大的月亮~~我们那时还说:"外国的月亮果然特别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