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 2005

雷电

这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出去时,雷公吵个不停,我不自觉地把相机对着天空。 闪电在雷声之前,你根本没有被预先通知,就要在闪电的那一刹那按下快门(对于一个烂相机来讲,这是一个高难度动作)。好几次我都错失了机会,很生气;但当我成功捕下那场面时,兴奋得跳了起来(就像你的小弟弟得到他要的玩具时那样)。
雷电I,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雷电II,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讲真的,人生里有很多东西都是一刹那就不见的(我最讨厌,很麻烦,但很好玩),所以记得珍惜(讲来讲去都是这个词)。

5 comments:

  1. 你酱拍个不停得花多少时间啊?我今天本想拍那个...hailing的画面给你看,结果刚拿到相机,它就停了...好可惜...

    ReplyDelete
  2. 所以讲,
    摄影要快!

    ReplyDelete
  3. 我不管要不要快,
    反正我就是每次,
    都忘了带相机…

    ReplyDelete
  4. 我还是比较拍人物,不过你拍的照片搞到好像拍风景才能美 :P

    ReplyDelete
  5. 最近我会把人这个元素放进照片里的啦。
    阅读了书后,发觉人可以把照片生动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