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5

公婆谁有理?

近来我弟弟得宠,家中闹事越显恐怖。人们忘了本来道理,而为了本身或他人的利益去夺理时,是非常可怕的。刚才,我又挨骂了。这次又是因为与小弟之间的小小争执。 这次我没有出声,我要听听是谁对。 弟弟刚才不服,硬塞了个借口说是我错。老豆却也信以为真,替小弟“讲理”。这下我不知哪来的劲,硬性子的我竟没有作声。 哈哈,这根本不是讲理(暂时不说我弟弟本来就是错的)。老豆一直为了保护小弟,加上我日常就不守规矩,所以就骂个没完没了。他忘了他的理由,而他没有理由。哈哈,我却有一大堆理可以反他个死活,但我知道只要我一出声,就会“你不要再顶我嘴!”那样。这时,我不禁微笑。 这是恐怖的,而终有一天,我家中被尊敬的老人家,将知道自己的糊涂有多么好笑。

2 comments:

  1. 你真的认为他们有发现自己有多糊涂的一天?! 我倒觉得他们认为他们永远是对的... 而我们,小孩,永远该听他们的...

    ReplyDelete
  2. 当然,人民与统治者之间是有决定性的一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