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05

又迟到

今天又迟到了,没有赶上目前为止我看过得最壮观的火烧云。他妈的!那时真得很生气,但后来我记起的一句很好听的名言:
我为我爱做的东西感到快乐,而不为自己爱做的东西感到生气或不满
哈哈,可不是吗?过后我就不生气了。几分钟后我又有好照片啦! 回到家后,妈妈投诉我的相机伤痕累累,说以后怎样卖给人家。嘿,她可不知道为什么相机变得这样啦!匍匐、固定等等原因,哈哈,我的相机就这样子啦!不过这样也好,让我的相机变得像匹老马一样,风尘累累。嘿嘿,我看没有一个人的相机像我这样。爬行时常常一只手握着相机,回到家就发现有多了几条伤痕。就是这样,我的东西部曾保持完好无损,我也不曾保持整洁。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