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05

蜘蛛

昆虫是没有微镜头的我最难捕捉的东西,但是微小的东西里,以蜘蛛最为懒惰(它不是昆虫),所以有很多时间慢慢拍摄。无论如何,还是很难放大显示细部。 下面的是一天晚上出去找东西拍摄时遇见的蜘蛛。这可是我人生中遇见的最大只蜘蛛了。但是夜晚光远不够强烈,只好用闪光灯(我忘记带三脚架)。电脑放大后还可以看见令人作呕的茸毛咧!
蜘蛛I,2005 Myth Guy's CapturePosted by Picasa 蜘蛛II,2005 Myth Guy's Capture Posted by Picasa
这只蜘蛛比上面的小很多,跟普通的家蜘蛛一样大而已。但是这是我捕捉小生物中最出色的像片。 对于小东西,我总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有冲动想把它放大让我们这些巨大的生物观看。改天吧,我拥有了微距镜头后,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