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06

风起云涌

翻翻两、三个月前的照片,发觉自己好久没有冒雨摄影了。嘿,有时见天空变得灰暗了,就会趁老天爷还没下雨之前跑出去。

 
晃动,2006浩然仔摄影 Posted by Picasa 

 
海难的联想,2006浩然仔摄影 Posted by Picasa

记得那时跑到了公园,天空已经灰沉沉的,好象要塌下来一样。树木都变得更有弹性,随风摇摆。任你吹~任你吹~


橘红,2006浩然仔摄影 Posted by Picasa

傍晚时分的大雨,往往会陪伴着晚霞的橘红色。但在城市里,街灯的橙黄灯光还来得耀眼。


气水瓶里,2006浩然仔摄影 Posted by Picasa

在恶劣的气候下,肯付出多一些耐心,还是能得到好照片的; 在恶劣的环境中,肯付出多一些耐心,也是能得到甜收获的。

4 comments:

  1. 哈,我喜欢第四张照片。给人一种……很……不懂该如何形容的感觉。
    哈,我一向拙于言词。

    ReplyDelete
  2. 考试了对不对?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哦,第4张照片给我的感觉就是冷冷清清的,就跟我按下快门时的感觉一样。

    ReplyDelete
  4. 不止冷清,绝对不止冷清。
    还有一种很神秘,不懂该如何形容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