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06

George Lucas

“我不要每天都做同样的东西,这样的工作并不适合我。电影才是我的生活。” “我认为各派宗教都是一体的,而宗教在一个人的信念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George Lucas,《Mythology of Star Wars》
这两句话就充分的显示,这位大导演的观点和我很相识。我曾经跟朋友说过,叫我在办公室里干活就等于折磨我。我对于每天做同样的东西感到恐惧,那是多么的闷! “我爸爸说这门生意很容易发财的,但是我还是拒绝了。”Lucas这么说。就算不发财,我也宁愿辛苦一点找一些有趣一点的生活过。 而对于宗教这个多多禁忌的话题,我最好短说:全世界的宗教都是一样的,都是要你做个好人,让你心里有的支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