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 2007

回望2006

太多的点,会连成一线,变成一体,你不会说那是“多”,而是说成“一”吧。同样的,今年经历的似乎过多了,多得我来不及整理,就要过年了。本来是要好好将今年的所作所为记下来,可是现在却只有杂乱的回忆。 Hmmm,不如这样说,我像是采药的人。上了山,一路上采了不少药,但是篮子里的草药杂七杂八的,还不能服用。 其实2006年12月31日和2007年1月1日也只不过差一天,没有什么值得大庆祝的。我倒觉得用平常心面对新的一年就很好了。无论如何,新年快乐!

3 comments:

  1. 『其实2006年12月31日和2007年1月1日也只不过差一天,没有什么值得大庆祝的。』

    对於浩然兄的这句话深感同意!

    *雅虎,热邮统统都不能进,怎么办?

    ReplyDelete
  2. 对啊,我记得是电视机的吵声提醒我已经是十二点了的。

    *听说台湾的地震使世界的网络变慢了,所以等等吧!不久就会好会的吧……

    ReplyDelete
  3. 可是无可否认,十二月三十一和一月十多号相差有点距离吧

    你真的很久没有上来发贴了
    有点怀念你的文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