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07

2006-尾声的回忆

在发上2007年的首几张照片之前(我甚至还没有作品),我想分享分享去年年尾的回忆。12月25日,为了满足好奇心,我随朋友上了云顶高原去参加倒数,而当时我因受不了那极度喧闹的环境而避开了。
Merry Go Around & Aroun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yth Guy.
当倒数声响起时,我在人群疏散的游乐场闲逛。当时是多么奇怪,我身边的人好象也是想脱离喧闹而聚到这里一样。走马比时钟转得还快,但是他始终会停、始终会等你让你有个机会快乐吧。
Spinni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yth Guy.
我想没有人会想这张照片是将相机放在垃圾桶上拍的吧?哈哈,我确实是这样做。25日来了,翌日就是Tsunami的周年灾日,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玩闹。反而,我想和老友唱唱歌。

1 comment:

  1. 怪不得那第二张照片有一种臭臭的味道,
    原来是垃圾桶上拍的...怎么没有把垃圾桶也拍下来...哈哈

    有时,鲜花就是会在牛粪上面面对这个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