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09

记生活事两则

从前好像用过这样的标题发贴,因为有时间把生活事记下来。 昨天去应征,面对了一次思想冲突。对方冲着我,洗脑。她好像企图将集团的思想塞进我的脑袋一样。当然,我没有像崇拜毛主席的当代中国人那样。我拒绝了。 对方的集团的领导者让我非常佩服。他利用同理心博得了非常稳固的向心力,还有创造了能够灌彻心腹的利害理念。但是,这毕竟还是一种生意手段。没有对没有错,只是让你没话说的双赢技巧。

---------------------------------------------------

老家伙和大只老都没有用后,今天突然被这父子吸引。手机在手上,所以成为了摄影的器材。之前知道有一名摄影师专门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当初还不怎么在意他的做法,今天倒了解了一点点。用手机拍了,用电脑修了。虽然不怎么原汁原味,但是我会记得当时的感想和心情。

 
父子,2009浩然仔摄影

2 comments:

  1. 吼~!换手机了吗?
    哈哈,这样的话,应该会更常看到你拍的照片吧
    嘿嘿嘿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也面对了同样的思想冲突。
    对方说的只是现象,却仿佛真的能够让我觉得投入他的事业的必要。
    我暂时说不了。可能当我真的有需要时,我会拾回这个机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