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09

小学生

下课,2009浩然仔摄影 也是下课,2009浩然仔摄影
“铃铃铃……”下课钟声响起了,只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鱼贯而出(老师,我本来要用“一窝蜂”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鱼)课室。他们有的互相追逐,有的上厕所,有的去办公室等等……剩下没有出去的人在课室里面玩闹,他们有的画白板,有的站在老师的桌子上,有的折纸飞机,有的放纸飞机,有的被纸飞机打到头,有的骂那些玩纸飞机的同学,有的骂回那些骂玩纸飞机的同学的同学等等……最后,校长来了……她骂了全部人一顿,而且称赞乖乖地阅读的我。她说,大家应该向我学习,才能考好成绩,还有把作文写得非常好。
老师批曰:好你的头!
以上的照片经过加工

12 comments:

  1. 在校园里游荡还是在学校工作?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赶去楼上工作时匆忙拍下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连九流都不如

    嗯,哈哈哈
    好希望我能写出这种作文啊
    娃哈哈

    ReplyDelete
  4. 这份‘乐业’让人敬佩

    玩笑人生更不在话下。

    还以为你不玩了

    ReplyDelete
  5. 敢问无名氏,开关引号、还有“玩笑人生”的用意。小弟不是很明白。

    ReplyDelete
  6. 我看“乐业”应该是指你敬业乐业吧。
    从工作中寻找到乐趣。
    玩笑人生应该是边玩边工作边笑的人生。

    ReplyDelete
  7. Howard 说得没错。
    开关引号只是表示那个是个词汇。

    ReplyDelete
  8. 小弟初次投入这种工作,
    不晓得大家是否赞成这般忙里偷闲。

    因此心虚,
    误会“”和玩笑人生为责怪之意。

    ReplyDelete
  9. 哦,原来你当了小学老师。
    我与你一样,不知你是要做一年才升学的?
    我不会拍照,所以忙里偷闲还没尝试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