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0

Cellphone Photography

由于一个我过后才会说的原因,我开始涉足这片摄影领域。
利用手提电话摄影,会不断在心中自我挣扎。很小的自由度、很粗糙的画面、很丑的色彩、很不稳的手感……还要是Nokia 3110c这个差劲的家伙,连老家伙Sony P-71都不屑交这个朋友。嘿嘿。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好奇这段学习旅途会有什么意外收获。
后记 手提电话的照片都会经过加工(除非用的是比较好的手提电话),然后仿效成Polaroid照片(目的是为了借喻这种照片“立即出炉”的性质)。

1 comment:

  1. 手機拍照,主要都是給那些沒有相機的人
    或者忘了帶相機的人臨時要用而用的吧
    我沒有相機之前也是依賴手機來拍照的...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
    不能看
    尤其是晚上黑漆漆的時候...
    所以還是相機好啊...

    ReplyDelete